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BeenTeen 嬪婷】學生成長ACE ICE 系列 A-C 罩杯 軟鋼圈少女內衣 BB2372CR(冰棒白)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嬪婷-學生成長ACE ICE 系列 D 罩杯軟鋼圈內衣(冰棒白)
★學生III階軟鋼圈胸罩。
★柔軟的裡打、軟鋼圈,穿著貼心舒適,罩杯裡打:柔軟絲棉
★吸排wincool網洞布料全假袋,涼涼夏日,好舒爽
★材質ACE ICE 涼爽&親膚雙層效果,吸濕排汗、 柔軟 、 親膚性佳、冰涼感
★ICE COOL:
1.纖維中添加次微米冰涼礦物粉體,可涼爽功能永久有效。
2.次微米冰涼礦物粉體,充分運用吸熱慢、散熱快之原理,讓身體常保舒適與涼快感。
3.與一般布料相比可降低約1度至2度。
4.十字斷面纖維:具吸排效果。
5.蘭精木代爾®(Modal®),觸膚性優。
★印花
「上學款」搭配制服罩杯素面款,CR色:罩杯素面&土臺邊布十字排列冰棒印花前中心鈕釦+開洞冰棒DIY貼片、素面肩帶
「假日款」活潑可愛色系:D3色:罩杯、土臺滿底印花+星星印花肩帶層疊感的雪花冰印花
P8色:罩杯、土臺滿底印花+點點印花肩帶幾何排列甜蜜聖代冰淇淋印花
★同系列商品:BB1072(I階短背心)、 BB1672(II階背鈎式適體)、 BB2372(3/4軟鋼圈) 、BS3172(基本)、BS3572(學習型夜間生理褲)
※賣場僅販售內衣,不含內褲,此產品不附贈襯墊、背鉤。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MX 摩奇】雙提托Bra系列B-F罩杯內衣(粉嫩膚)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wear 思薇爾】伯利恆之星系列B-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蛋蜜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BoBo少女系】法式奢華水溶蕾絲刺繡性感低腰三角內褲(拿鐵咖)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ies 蕾黛絲】好角度無鋼圈靠過來 B-C罩杯內衣(香芋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蜜絲朵】野薔薇 法式蕾絲平口無痕防滑成套內衣2色A-C罩B053(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童年是一本書,書里有我們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顆糖,糖里有我們生活的絲絲甜蜜;童年是一個相機,相機里有我們快樂的精彩瞬間。 從五歲開始,我就開始寫日記,因為那時候我不太會寫字,所以都是我說,外婆寫,外公有時候也幫我寫日記。記得有一次,外公寫日記,因為寫的時候他半睡半醒,所以字寫得歪歪扭扭。于是,我在最后說:“因為今天是外公在睡覺的時候幫我寫的,所以字寫得很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玩。一年級我就自己寫,直到現在我一直堅持著,本子寫了很多個,全都好好地保管著。 童年期間我學會了游泳、學會了彈鋼琴;我的家離南湖濕地公園很近,伴著夕陽去南湖騎單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是我童年最開心的事;周末我也在學習舞蹈,我的本領真是越來越多了!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快樂的!自豪的! >>>更多美文:幸福

我家養了三只龜,既不是買來的,也不是抓來的,而是母親從自家“過繼”來的。 我不知它們來時有多大,反正養了好多年,歲數大過家中任何魚蝦,甚至大過上小學的兒子。 它們一直生活在陽臺,養在一只淡綠色的塑料大面盆里。有一天,兒子忽然給它仨取了小名:最大的叫“大大”;尾巴特尖的叫“快快”;尾巴稍圓的叫“慢慢”。 確實,它們比來時大了好幾圈,大的那只“巴西龜”占了一半的面盆,兩只小的“草龜”也長成了巴西龜原來的大小。 我只是喜歡生物,不研究生物學。但可以肯定,無論是世間現實還是神話傳說,龜類是已知最長壽的動物之一,至少是最長壽的寵物。外國也是如此認知,比如生活在非洲熱帶稀樹草原上的草食性豹龜,可以長到百斤、活到百歲。 龜的平均壽命何以比人更長?依我看,有一個重要原因。 其實,大家都知道,巴西龜是外來生物。我曾陪兒子去過一家爬蟲館,知道巴西龜又叫紅耳龜,屬于水龜科,也分布在美國和墨西哥;而在中國,因為人為放生以及其廣泛的環境適應能力,成了著名入侵物種。 而所謂“草龜”,全名“中華草龜”,屬于潮龜科,在中日韓均有分布。在自然界,生于兩個半球、來自遠東和新大陸的龜龜,可謂素昧平生,老死不相往來。 然而,就是在我家這個面盆里,兩個科的三只龜,同船渡水,同床而臥,修得緣分。 誠然,巴西龜“大大”畢竟充滿動物性:每每投喂,它總是“一龜當先”地搶食。但“大大”寬大平坦的背脊,卻成了小草龜“快快”“慢慢”的天然溫床。最最和諧共生的一幕,就是“大大”在吃以外甘愿吃虧,馱著一只甚至兩只小的,享受陽臺日光浴。而多少年來,從不見“大大”以大欺小,欺壓在小龜身上獨享陽光。 從我家陽臺望下去,就是小區池塘,其中的被放生者多為巴西龜。每逢晴天,尤其冬日,水中央那幾塊出水的石頭便成了烏龜曬背的小島。常曬背甲,有利于烏龜們抗病健身。我很慚愧,算不上好主人,連養龜標配的曬背臺都不曾買過,怠慢了亞美兩洲的“龜賓”。 幸運的是,這兄弟仨不僅在斗大的陋室中相安無事,在起居作息上還相敬如賓。盡管面盆真的快養不下它們了,我卻一直不舍得將它們放生樓下,更不肯放生三只龜的便是兒子。這或許是一種動物移情,望有朝一日他真正明白:龜性中的人性、人性中的龜性何在。 迄今,我有幸面訪過3位百歲以上的老教授,他們一生度盡劫波、苦難輝煌,耄耋之年解甲歸田、退而不休,與世無爭、與人為善,知足常樂、相逢一笑。 長壽之龜,長壽之人,各有各的活法,卻唯一點相同:不在于基因,而在于心態。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愿與人類共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Swear 思薇爾】午夜仙境系列B-E罩蕾絲刺繡集中包覆女內衣(黑色【momo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Sorella 欣姿芳】快樂 輕薄深V無痕無鋼圈內衣-灰黑(EB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9zh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